济南孚卡悦听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靡靡之音

  • 2019-08-15 11: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周穗莹
    在沉闷乏味的汽车行驶中竟然有阵阵轻快的音乐传入耳多,那一定是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功劳,在车内也能被轻松的环境所包围是每个人都盼望的景象所以音响改装已经成为当今时代的潮流。丰田RAV4车主一直想为原车喇叭进行升级,今天终于得空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一次音质小改。



丰田RAV4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大麦 静音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门板的四门隔音作业,音响改装先隔音,只有拥有了好音箱,才能不影响喇叭发挥。里层隔音加外层隔音让整个车门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中低音更圆润、厚实,也减弱喇叭工作时向后衍射的声波干扰。同样也抑制了门板共振及风噪等问题。



左前门劲浪165AS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右前门劲浪165AS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中低音安装之前,我们来看一下劲浪165AS与原车喇叭的效果对比,原车喇叭材质普通,拿在手中没有重量感,播放出的音质,沉闷无力。


中低音喇叭接线细节效果图。


左前门法国劲浪165AS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165 AS 灵敏度极佳,能直接与汽车收音机连接。后者配备了三段式高音单元电平调节器,聆听过程更为舒适。


    右前门法国劲浪165AS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孚卡悦听在安装喇叭时,有很多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ME650C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分频器接线细节效果图。


劲浪分频器的安装,小改装一样也需要仔细检查与比对。


左后门劲浪RSE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右后门劲浪RSE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改装完成之后技师对门板进行清洁处理。




    后记:经过改装之后的喇叭音色自然细腻,鲜明清晰,声音很有弹性的,让人不自觉的就深陷在这美妙的音质当中。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别克君威汽车音响升级来福 征战沙场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4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