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效果翻一翻

  • 2020-06-19 17: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传播的不仅仅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更多的是通过熏陶及感染的途径,潜移默化地来感染我们的心灵,体会生活的百态。汽车音响升级,为我们打造并诠释着音乐的味道。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探岳是大众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做工精致,受到不少车友们的喜爱,但原车音响却表现平平,低音打出来的也非常浑浊,轰隆隆的一片,拖泥带水,怎么听都不舒服,于是车主来到了昆明道声,为汽车进行音响升级,

昆明道声大众探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V17F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V17B 一套
处理器 爱威 DSP6V2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安装丹拿V17F喇叭,这款喇叭是丹拿大众车专用喇叭,可以实现无损对插,并且其高音单元采用蚕丝振膜,中低音单元采用MSP硅酸复合材质振膜,声音灵敏度更高。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的螺丝孔位置也和原车的位置一模一样,安装起来非常轻松。喇叭实现无损安装,细腻的安装工艺,保证不损伤车体。

丹拿V17F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丹拿V17F高音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喇叭和前声场喇叭保持了音乐风格的一致性,安装了丹拿V17B喇叭,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纯粹原音音质,高音准、中低音甜。



    在音源端,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V2功放,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时产生的杂音和避免相位缺失,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功率,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出色的器材与昆明道声改装师专业的改装手艺,大众探岳演绎出迷人的动感之音:人声的表现有着丰富的感情色彩与饱满的形体感,整个音响系统更上一个层次,把大众探岳的音质效果翻了一翻,也让车主从此拥抱美音,畅享每一个出行时刻。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雷克萨斯ES300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演绎个性人声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5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