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雷克萨斯ES300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演绎个性人声

  • 2020-06-16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家车并不是难事。但与日俱增的车辆,也慢慢让本就不宽敞的城市道路,变的越来越拥挤。尤其是在上下班高峰和假期时候,堵车真叫人熬不住。为了能在堵塞的路段中轻松度过,畅享一路精彩,改装音响大有用武之地。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雷克萨斯ES300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昆明雷克萨斯ES300的车主是一个对汽车音响品质要求较高的车主,为了能够更进一步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昆明道声,对汽车做了 音响的升级工作。

昆明道声雷克萨斯ES300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7.2 一套
后声场 尼诺帕克 N3.2 一套
隔音 StP StP小炸弹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改装师傅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减少钣金震动,降低噪音,让车内的环境保持安静;同时也对门板起到密封作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密闭空间,有效提高音响音效!



    前声场换装尼诺帕克N7.2两分频喇叭,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喇叭,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每一只意大利尼诺帕克N7.2的中低音盆膜都是不同的,类似指纹一般具备唯一性。每一片盆膜都如同有生命力一般,需经历近一个月的结晶生长才能最终形成我们所见到的漂亮纹理。也正是这独特的结晶工艺,让它能够演绎出那无与伦比的美妙声音。

尼诺帕克N7.2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


尼诺帕克N7.2高音单元安装在两侧仪表盘


    后声场安装尼诺帕克N3.2套装喇叭,其整体效果可谓令人有着预想不到的惊喜,音色干净、真实,无论是音质、还是音效,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和原车的音响系统相比发生了质的变化。

尼诺帕克N3.2中低音单元后门板原车位安装


尼诺帕克N3.2高音单元门饰板安装


    在器材的安装调试上,充分体现了技师们高超的技能操作和工艺处理。在营造有层次、有力度的音效前提下,不破坏原车原有的尊贵豪华感觉。不管是工艺或者是听音效果,昆明道声都是非常专业,非常细腻的,力求为每一个车主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环保又高效 昆明道声奔驰ML400汽车隔音升级StP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4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