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三分频要这么玩

  • 2020-06-11 14: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一首歌能够让人百听不厌是因为它能够让人产生共鸣,包含丰富的情感。一套音响能够让人百听不厌是因为它能够将音乐深处的情感完整的表达出来,有如一位歌者,有着让人惊艳的高频细节和穿透力,能营造出强烈的空间氛围感,丰满圆润的中频,将情感色彩得以充分的释放和表达。



雷克萨斯ES300H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3中音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M6六路DSP功放 一台
功放 艾索特 P4四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超低音 一只
低音功放 艾索特 P1单声道 一台
DSP 艾索特 R12十二通道 一台
隔音 狮龙 四门+后抬板隔音吸音处理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线材:若干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8小时(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而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离不开好的喇叭,就像艾索特RE165.3三分频,相对两分频增加了中音单元,减去了中低音单元高端频率和高音单元低端频率的含量,它们的负担轻了,失真就小了,声音就显得轻松通透,而且声音清晰度也有较好的表现。













    后声场丰满圆润的艾索特M3中音单元,将情感色彩得以充分的释放和表达,喇叭安装之前已经对门板进行了狮龙隔音处理。





    之所以要加入艾索特PL10超低音,是因为优秀的低频是音乐稳定的基础,好的低频要拥有更大的动态,更好的瞬态反应,让人能感受到音乐的澎拜和激情,浑厚有力而又不影响和遮盖到中频和高频的音乐特性。喇叭安装之前已经对后抬板进行了狮龙隔音吸音处理。





    一直以来我们对于功放的搭配也好安装也好,都非常地讲究,节省空间、美观、布线整齐、安全都要考虑到位。




  
    不虚此行就是雷克萨斯ES300H车主升级完后地感受,成功地改掉了原车音响地各种毛病,让音响真正匹配上这台车,同时让音乐时刻展现车主高雅的品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