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音色撩人

  • 2020-06-03 14: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奥迪A4L为什么要升级汽车音响?好的音响系统就像一个美丽而高贵的女人,有着让人惊艳的高频细节和穿透力,能营造出强烈的空间氛围感,丰满圆润的中频,将情感色彩得以充分的释放和表达;优秀的低频是音乐稳定的基础,好的低频要拥有更大的动态,更好的瞬态反应,让人能感受到音乐的澎拜和激情,浑厚有力而又不影响和遮盖到中频和高频的音乐特性。所以好的音响系统是具有整体平衡性、自然感和活生感的,华丽而不失优雅的内涵,让人百听不厌。



奥迪A4L音响改装案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MUSWAY M6六路DSP功放 一台
隔音 狮龙 全车狮龙加强版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工艺:A柱高音倒模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8小时(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奥迪的隔音一直被诟病,所以对它进行全车隔音车主的不在少数,如果你也想要,可以来了解一下狮龙加强版隔音,看看A4L的施工效果,这是个大工程,从拆卸到施工再到复原,专业人做专业事:












    原车音响不够给力、不够震撼,想让音乐来得更猛烈一些,选择艾索特RE165.2两分频喇叭做前声场,艾索特SA62两分频做后声场,艾索特喇叭不断突破着传统电声器材的音响技术,对每一个细节的追求更加完善,在表现上也恰到好处,各方面融合得刚刚好,一点都不会觉得生硬,有着精准声音重播的同时,极大的愉悦你的耳朵。

















    M6是MUSWAY的又一里程碑,在如此紧凑的体积内却容下了总功率630WRMS,同时采用4层复合PCB板的架构设计,能有效抑制EMC的干扰,而这也是高端大功率数字功放必不可缺的。



    汽车音响安装完为什么还要调音?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都明白,汽车音响是需要调音的,车内的环境区别于家庭,空间,喇叭安装位置以及特殊的物理环境还有噪音的干扰,防水防震等,奠定了汽车音响的复杂性和难度,合理,科学,有效的功率计算匹配以及根据车内原车音响布局,车友们的要求来做细致专业的器材匹配,做出好效果。安装严谨,器材匹配合理,布线科学避免产生电流声等干扰问题。做好以上,调音就是最终季以及决定器材价值的重要一步。器材只是冰冷的,调音赋予器材以声音灵魂和技术听感价值!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