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喇叭加处理器做隔音 这辆奥迪A4L的音响效果稳了

  • 2020-05-31 10: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奥迪A4L作为一款深受年轻车主喜爱的商务运动型轿车,可以说是备受8090后车主的青睐。但如果说奥迪A4L的原车音响系统能更有诚意的配置,相信A4L的市场满意度会更高。当然了,对于广大汽车音乐爱好者而言,后期的升级就能问问解决A4L原车音响系统的问题。

改装车型:奥迪A4L


以下这个升级案例,采用了流行的前声场丹拿232,后声场玛仕舞补充的升级配置,并通过增加DSP处理器增强音响系统的层次感,临场感以及针对性的隔音升级,获得了很出色的音响效果提升,值得向广大车主推荐。



从升级的配置清单来看,丹拿232作为丹拿品牌旗下打造的爆款扬声器单品,无论是在产品价格还是声音品质上,都获得了众多车主的认可。在丹拿原有产品大音圈的基础上,一改难推动的产品特性,使得232即使在原车主机驱动的前提下,也有非常出色的声音表现力。

前声场丹拿232中低音安装实拍


高音单元拆卸安装实拍


后声场的摩雷玛仕舞套装,更是高性价比套装扬声器的首选。寄解决了原车毫无品质可言的扬声器发声浑浊不清的问题,更重要的是配合前声场扬声器,使整个音响系统的层次感倍增,音响效果更加完美。

后声场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安装实拍


打造更好的门板箱体,此次音响升级同样针对四门做了隔音升级。材料上通过山水隔音材料与俄罗斯StP小炸弹隔音材料的搭配使用,降低钣金共振,隔绝风噪的传导到车内空间,只为获得最好的音响效果。



总结:整个升级过程,并不需要有太多复杂的程序,所有的扬声器单元都是原车位安装,也不对原车的内饰风格做过多的改变。然而其音响效果确实一个质的飞跃,一改原车音响浑浊不清,没有细节,没有声音层次的缺点。更重要的是,真个音响系统升级,器材的价格是极具产品性价比的,值得向广大车主推荐。 

推荐阅读:沈阳众世达大众迈腾音响系统要升级 前后声场丹拿很般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8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