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极致好声音 顺德永日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20-05-06 16: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对于一个喜欢音乐的人来说,能够有一套专属自己的音响系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样就能够随时随地的享受好音乐,于是这台奥迪A4L的车主便为了满足自己对高品质音乐的需求,通过网络上的查询,来到了这家网友们极力推荐的顺德永日汽车音响店,为自己打造专属的音响系统。



车主平时喜欢听动感、欢快类型的音乐,不过因为原车音响的问题很严重,主机的解析力、功率都十分欠缺,而且声场定位不准,喇叭的质量也不佳,导致整体听感非常不好,于是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喜好,以及分析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车主制定了专属的音响升级方案。

奥迪A4L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一 先锋 P99RS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GL-C6.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BE-GT2二声道 一台
功放 创世纪 BE-GT4四声道 一台
功放 捷力 600/1V3单声道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0W3十寸 一只
喇叭线 JIB 单晶铜 若干
电容 巴士 1法拉 两个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隔音先行,这样改装流程是很多车友与店家都十分认可的改装手法了,因为在嘈杂的环境里,喇叭工作时肯定会受到影响,这样发出的声音肯定是不如人意的,所以乐声的改装技师先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再开始安装彩虹喇叭。

前声场替换成彩虹GL-C6.3三分频喇叭,作为当下市场火到不行的彩虹喇叭,无论是材质还是做工都是质感十足,而发声后又表现的那么优雅,怪不得会深受广大车主的欢迎,而且高、中、低音都采取了倒模的改装手法,为喇叭发声获得了很好的听音定位,拓宽了声场。技术方面就更不用多说了直接看安装效果。

前声场彩虹GL-C6.3中低音安装,先采用专车专用喇叭垫,然后再进行喇叭安装,如此做到无损安装,无需再在门板进行打孔。




彩虹GL-C6.3中音倒模在三角位上,三角位工艺倒模:




彩虹GL-C6.3高音单元倒模在A柱上,A柱工艺倒模:


彩虹GL-C6.3三分频工艺倒模最终效果




在保留DVD导航情况下,先锋P99RS主机倒模在中控台里:主机倒模可谓是汽车音响改装中一项很重要的项目,主机倒模不光要求方便操作使用,而且还要美观好看。


彩虹喇叭由一台创世纪BE-GT2二声道和一台创世纪BE-GT4四声道助推,充足的功率供给,强大的解析力和控制力,让音乐的演绎更加清晰、细腻、耐听。一只捷力10W3十寸超低音搭配捷力600/1V3单声道功放充当超低音部分,再增加两个巴士1法拉电容,可以使音乐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真正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

功放、低音、电容都倒模隐藏式安装在尾箱,不占用载物空间,也利于后期保养与器材散热。


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而且环绕感也非常的强,让人感觉像是处于音乐世界当中一样,车主对此也非常的满意。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打造“天籁级”声音 顺德永日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8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