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魅力音色

  • 2020-06-03 15: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给人以舒爽的听觉体验,这种魅力非凡的声音就是音乐。虽然这台奥迪A4的原车音响配置较一般汽车已经不错,但是依然无法满足车主对高品质音乐的需求。于是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通过上网的查询,来到了技术专业、做工细致的广州声扬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Audi A4L&Dynaudio  感受音乐的魅力


通过与车主的深入沟通,广州声扬的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柔美、细腻的音乐原声,并且对改装也要求无损改装。针对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在综合了原车音响的不足后,为这台奥迪A4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吉普赛 GS4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吉普赛 GS1 一套
超低音 德国RA  8寸超薄 一只
隔音 大麦 静音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合理的系统搭配,是好声音的基础


根据车主的喜好,技师为其推荐的是来自丹拿的入门级喇叭,丹麦丹拿232二分频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考究。不仅采用了丹拿标志性的MSP材质振膜,更是保持了丹拿一贯追求清晰、细腻的音乐风格。而为了将喇叭的最佳表现展现出来,改装技师不仅对门板进行了隔音的升级,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而且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英国吉普赛GS4处理器,来优化音源,为丹拿喇叭提供优质的音频信号,释放出最优的音质表现。

Dynaudio232中低音喇叭


Dynaudio232高音喇叭与分频器


专业的隔音处理,让门板空间变成音箱


Dynaudio232中低音喇叭


Dynaudio232高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其次是后声场的位置,在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处理后,改装技师将英国吉普赛GS1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英国吉普赛GS1能够起到很好的声场补充作用,使声音表现更加立体饱满。最后再添加一台德国RA 8寸超薄低音,超薄的尺寸设计方便隐藏安装,并且带来了厚重有力的强劲低音,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让音乐表现更强真实自然。

后门隔音升级展示


扎实的隔音处理让喇叭发挥更加出色


英国吉普赛GS1喇叭原位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配置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而且得益于改装技师专业的安装技巧,让改装复原后的车内看不到一丝改动痕迹,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怀旧美声 广州声扬凌志IS240改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9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