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戈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卡林顿 最佳音响搭配

  • 2019-11-03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iugeyinxiang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迈腾作为大众家族的精品力作,既显商务气息,又能兼顾年轻人的时尚风格,给无数喜欢高品质汽车生活的汽车人群带来惊喜。但是迈腾原车的音响配置不理想,原本的三分频喇叭位置指示安装了两分频的喇叭。原车的音响浑浊没有层次感,稍大点的音量会让喇叭出现失真,当你听过好点的音响系统后,就会发现迈腾的音响系统不尽人意。
 

经过反复试听,还是为迈腾选择适合自己的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后都安装卡林顿Ks165.2,使用FEM DSP 480.6进行推动并且进行调音。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卡林顿 ks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卡林顿 ks165.2两分频 一套
Dsp FEM 480.6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套汽车音响系统的安装,从门板隔音、喇叭接线到最后的调音都是十分讲究专业的。


一套汽车音响中:做过门板隔音和没有做过门板隔音的效果也是完全不同的。




喇叭安装到门板,从喇叭垫圈、防水垫到美音圈都是要经过店家严格选择的,不同的木垫安装后,出来的效果不同。不同的美音圈材质不同,最后出来的效果也不同。




大众迈腾前后门的高音喇叭都是在门板拉手处,安装好后,从外观上是完全看不出来的,但是内侧的固定一定要牢固,否则容易产生异响。


如果说,喇叭的安装注重的是安装工艺,专业度。Dsp的调音则对于专业的要求更加高。同一套音响系统,不同的调音师调试出来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如何通过和车主的沟通来找到车主最喜欢的感觉?这也是一门沟通的学问。





一套汽车音响系统中,喇叭、功放、低音是单独的配件,dsp就如同是大脑一般的存在,它能协调整套系统中所有的配件,让大家协调搭配出最好的音质。

改装店家: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