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就上瘾 东莞海浪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11-07 17: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很多车主想改音响但又担心不够专业的店家不仅会对爱车造成一定的损坏,最后呈现出来的音质也不一定能如愿。于是,买车以后都处在观望的状态,但总有一些偶然的瞬间打破这种状态,大众迈腾的车主就是因为听了朋友在东莞海浪升级后的效果而开启了对爱车的“折腾”之旅。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V牌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E两分频 一套
功放 HL --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W0 一只
隔音 中道 止震板 若干
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其实大众车相对别的品牌的车型来讲,车门的整体密封还是比较不错的,只是我们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来加强,里面一层不光要增强铁皮强度,还需要做到滤波的效果,外面一层是整体的密封,配合原有的共同组建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提供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隔音与原车喇叭达不到车主想要的效果


门板内层使用中道止震板增强钣金刚性


丹拿ESOTAN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拥有令人惊叹的动态表现:即使在最极端的动态变化时也精准无比,以大音压播放动态对比强烈的录音,能保持精准、细致、无失真的表现,即使不搭配大功率的功放,也能轻松地以高音量重播音乐。

外层隔音后,丹拿23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


丹拿232中低音安装近照


芬朗6.5E球顶振膜的高音,使它在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清脆。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中低音音盆,使它在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这套喇叭越听越有欧洲声的滋味。

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芬朗6.5E中低音喇叭戴上美音圈


V牌DSP音效处理器,内置高品质功放和音效处理器,和原车功放对插,就能改变原车喇叭潜能,通过调音处理让声音更清晰通透、声场定位更准确、环绕效果更加立体。

V牌DSP安装近照


低音炮的作用在于低音区的延伸,才能使音乐保持自然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广度且清晰纯净,低音效果明显,并且安装在尾箱,拆卸方便。HL功放对大动态的交响乐有一定的控制力,固定安装在尾箱上方,既不占用尾箱储备空间,还能为整车声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是众多所喜爱追求完美音质效果又担心太占空间的车主的不二之选。

捷力W0超低音安装在尾箱


经过我们调音师的调音,大众迈腾的音质有了质的飞跃,声音清澈悦耳,洗净铅华的高频效果,聆听抒情音乐,绵柔细腻的音乐味道,如同歌者真人现场演绎!高音清晰,圆润,中低音饱满,有力。高中低层次感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无论播放何种音乐,呈现出来的音质效果都非常出色,一次改装,一听就上瘾,竟满足了一家人的听音需求,车主对此满意不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