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奕歌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42 音响在精不在多

  • 2020-01-12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奕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王先生是这台奥迪的车主,王先生在没买车前就想改装音响了,在网上查找了很多信息,一天本来是要去另一家音响改装店,在路上打开手机看到了奕歌,瞬间就有了兴趣调头将车子开到奕歌。



王先生一坐下就说,“我有朋友就是这个行业的,他说丹拿是很好的牌子,无论是家庭音响还是汽车音响在行业内都是数一数二的。我看你们只做丹拿一个牌子,所以我来看看”


    王先生说自己很喜欢人声歌曲,每次歌曲到了最打动人的时候王先生和着一起唱,他说那种感觉很感动。所以很想要把自己这台Q7的音响改一改。





    我们拿出丹拿242的价格配置表给王先生,王先生一看,说:“两分频这么简单的搭配吗?别人家都是好多个喇叭哦!效果会明不明显啊?”我们回答王先生:“其实音响不需要“多”,而是需要“精”两分频的效果也是很好的,我们可以试听,声音会告诉你答案的”王先生说:“那我们就听听呗”



    走进试音室,242音响缓缓播放出歌声,王先生点播了一首那英的《征服》试听后王先生说:“我被“征服”了,原来可以这么好听!4个喇叭就够了。”
当天音响就改装好了,王先生坐在车里听了很久后下了车,一边喝茶一边和茶座上的朋友们分享感受。一杯茶、一首歌、一群喜欢音乐的人在这自在的环境里畅所欲言,这就是奕歌最迷人的特质。

新款奥迪Q7(新能源)丹拿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响 丹拿 丹麦丹拿Esotec242 一套
播放器 欧迪臣 Bit One HD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HD处理器 一台
功放 零点GZNA  4.150SQ 一台
电容 零点 1.0F电容 -
隔音 安博士 音乐宝贝 -
改装店家 广州奕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