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77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卓梦两分频 耐人寻味

  • 2020-03-03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奥迪Q7是一款全尺寸SUV,它的外观高端大气,前脸采用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内空间宽敞,做工精致奢华,为车主带来了豪华舒适的用车体验。作为一款高端车型,原车音响效果却差强人意,由于喇叭做工粗糙,功率不足,原车音响系统听起来毫无特色,于是车主来到了菏泽77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升级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REAM卓梦 D165II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DREAM卓梦 ML-V8-2.1超薄低音炮 一只
功放 DREAM卓梦 KX3113专车专用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潍坊天宝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首先用大白鲨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提升门板刚性,减少噪音的传入,提升车内的静谧性。







前声场安装一套DREAM卓梦D165II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特殊工艺喷砂纸芯复合高强度音盆,动态反应迅速,声音强劲有力,每一个低频都干净利落,很好的诠释出音乐的魅力。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一台DREAM卓梦ML-V8-2.1超薄低音安装在座椅下面,一机两用,功放低音二合一,为声场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同时带来澎湃强劲的低音效果,增强声音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一台DREAM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安装在座椅下面,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声音更加细腻丰富,保证声场喇叭稳定的发挥。


小结: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发挥出了最佳的音响效果,整体表现相当出色,声音清晰自然,醇厚饱满,车主对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店家:菏泽77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黄河东路1936号
电话:18954758888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