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梦幻般听觉享受

  • 2020-03-21 11: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妙的音乐总是让人向往,没有好的音响算不上好车。今天这位奥迪Q7车友实在无法忍受原车喇叭那种毫无层次感的音质表现,经过了解与询问之后,驱车到店进行试听,当聆听到丹麦•丹拿喇叭那美妙的音质,层次感十分清晰,透明度好,每个字都能听得清楚,听起来非常的舒服。于是就有了以下的改装方案,接下来让《酷车旋律汽车音响》给大家分享一下这辆奥迪Q7的音响改装升级。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歌航 A4Pro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42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同轴 一套
低音炮 捷力 -- 一只
功放 骇客 Z-150.2II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原车喇叭
奥迪Q7原车喇叭普通纸盆,不耐高温、不防潮;塑料支架,容易变形;小磁体,功率小,声大极易失真。再加上原车门板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外部噪音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中,影响喇叭的音质发挥。






二、门板隔音
为了使喇叭得到更好的发挥,采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了隔音处理,让车门钣金变得更加结实,降低共振噪音的产生,同时提升车门的密封性,隔绝外部噪音,提高音响效果。




三、前声场喇叭的安装
隔音完成后,开始喇叭的安装,前声场升级丹拿ESOTAN 242两分频,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大音圈设计,安装深度较低,使得中低音单元稳定性更好;而高音单元使用丝质振膜,让音乐在高音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强。
















四、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喇叭替换成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相辅相成形成互补,使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节奏鲜明。









五、音频处理器的安装
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差、其输出功率较小,因此,改装技师为车主添加了一台歌航A4ProDSD云主机,它自带4*80W四路功放输出,支持各种无损音乐格式,蓝牙5.0传输,轻松听手机的音乐,支持DSP调音,31段EQ调节。


六、功放的安装
功放在整套汽车音响系统中的地位也是非常重要的,它肩负着为喇叭提供足够功率,让喇叭能保持正常、良好的工作状态。所以,使用两台骇客Z-150.2II功放推动声场喇叭放声,让整个声场更加有立体感和力度,音乐还原也更加完美。




七、低音炮的安装
一套汽车音响如果没有超低音,就像是炒菜少放了一勺盐一样,会少很多味道。为此,增加一只捷力低音炮摆放在尾箱,使整个音响系统浑厚有力,音乐更富有激情。


更多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JBL 无限享受音乐空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6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