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大王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TOMCLUB堂口 强劲新势力

  • 2020-03-31 11: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汽车爱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奥迪Q7原车搭配10个扬声器,车主可再另外选装BOSE或者B&O音响,音质效果能达到较高的水平,也能满足一般的听音;但车主对比之下最后还是决定l来到佛山大王汽车音响店另行改装。



原车喇叭


即将升级的汽车音响改装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SONY索尼 GS9 一台
前声场 TOMCLUB堂口 Marquess 6.3侯爵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TOMCLUB堂口 EARLseries6.2伯爵二分频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TH Quattro 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AV Uno 单路功放 一台
低音 RS 贵族 12寸低音 一只
隔音 TOMCLUB堂口 四门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大王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装喇叭前,首先用TOMCLUB堂口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主机部分安装一台索尼GS9,确保音源信号的质量,使声音拥有足够的解析力;另外再用一台欧迪臣Bit One HD处理器作为辅助,调节稳定音源信号。




前声场喇叭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Marquess 6.3侯爵三分频,中低音单元采用编织玻璃纤维锥盆,内部高阻尼的特性可以有效抑制因声音干扰而产生的锥盆振动,具有极佳的稳定性,使中低频的音质更佳稳定;中音单元加大磁力的设计使它有更好的效率;高音单元采用球顶丝质振膜设计,使听感更佳平稳而精准;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喇叭则选择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二分频,保证后排乘客的声场听感;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高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门板扶手前端。


超低音部分选择了一只12寸低音炮,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增加低频下潜深度,使低音更加浑厚有力,增加声场立体感。

推荐阅读:佛山大王 英菲尼迪Q50汽车音响改装TOMCLUB堂口品牌喇叭
改装店家:佛山大王汽车音响店
改装店家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海区上东三路村大道与东福路交叉口西北50米
改装店家电话 :0757-6566756  0757-8656675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0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