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道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越品越有味

  • 2020-09-04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斗门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很多车主朋友在网上咨询汽车音响改装的时候直接问“我想要改装一套音响,大概多少钱?”,每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我都会为车主朋友说明,我们后市场的汽车音响改装会根据个人的车型、改装预算、喜欢的音乐风格,为车主朋友推荐合适的产品。这台奥迪Q7车主比较喜欢现唱演唱会的感觉,看下我们是怎么搭配升级的。



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中置 阿尔派 30MC中音 一套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低音炮 爱威 备胎低音 一只
DSP 阿尔派 R-600音频处理器 一台
功放 阿尔派 R-A60F四路功放 一台
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斗门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双层隔音。大能蓝金刚止震板,高纯度的丁基橡胶材质,环保无味耐高温!





    丹拿236两分频套装喇叭。全新设计的一体式锥盆与悬挂系统,让扬声器具备更低的失真和忠于原音的声音表现。



    改良的精密涂层软球顶高音,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



    后门丹拿喇叭也是原装位置安装。






爱威备胎低音炮


    功放和DSP隐藏安装在尾箱。阿尔派R-600音频处理器,让所有的喇叭单元都能释放最佳音质效果;通过DSP调音处理,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感更分明、在仪表台上方呈现出华丽的舞台音乐效果。



道声汽车音响(斗门店)
主营项目:汽车隔音降噪、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导航记录仪、360°全景等汽车影音升级
店铺地址:珠海市斗门区西堤路1889-1891号(峰景苑)电话微信:18675631116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斗门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