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提升生活品质

  • 2021-01-25 12: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奥迪Q7不像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侧重公路性能,也不像途锐偏重于越野方面,而是兼顾越野和公路的豪华SUV,具备着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强劲的动力。说到奥迪Q7的原车音响系统,满足日常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问题,不过对于听音要求比较高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效果就显得一般。正是因为每个人的听音需求不一样,所以为了改善原车音响问题,车主来到昆明道声为奥迪Q7打造一套音响系统!

 



昆明道声奥迪Q7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中置 丹拿 171 一只
功放 爱威 king160.4 两台
低音 爱威 备胎低音 一台
隔音 StP 四门板双层StP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看看拆开门板的样子,内部只有单薄空洞的铁皮,没有任何的隔音处理。为了在前后门安装升级喇叭时有较好的音响效果,昆明道声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对四门进行内外双层止震隔音,对车门共振起到良好的抑制作用,将车门形成密封的箱体,也为喇叭的发音提供好的保证,优化音响效果,特别是中低频音色饱满度的提升。



    前后声场升级了一套丹拿236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独有的镁硅酸盐聚合物材料(MSP),这种材料结合了轻质、高刚性、以及理想的阻尼特性。灵敏性高、稳定性好,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也非常的理想,可以将音乐完整的展现出来。 





    中置喇叭丹拿MF171的安装减轻了中低音单元高端频率和高音单元低端频率的工作量,助力声场喇叭,使声场纵深度好,音色轻松通透、细腻饱满,可以自然流畅地把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



     为了结合低调内在的主题,从高音、中音、中低音,再到超低音都是利用原车位置/空间安装,这个低音音是爱威备胎低音,这个低音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利用原车备胎位置,且动态大到足够满足70%对低频有需求的车主。尤其是经常在尾箱储放东西比较多的车主,及其合适。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厦门靓之声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8处理器,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细腻,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还为汽车添加了两台功放:爱威KING160.4 

 

    整个安装过程中,昆明道声音响店的师傅都尽可能保证车体安全,预留更多的载物空间,尽量在不伤害内饰,不损坏线路,不影响尾箱正常使用的前提下为车主实现音质提升,尽量解决车主所有的顾虑。进行音响升级,一定要做到安全有效,保证车主能够听到自己喜欢的音质效果的同时,不会为车主带来任何附加的烦恼。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长安锐程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网红入门级套餐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3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