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上海音豪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21-03-25 15: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车主是怎么找到我们的? 这台奥迪Q7的车主王先生,是一个音乐发烧友,车主的另一台奥迪A6L就曾在上海音豪做过音响改装。改装后的效果也让车主非常的满意。这不刚提了这台奥迪Q7没有多久,车主就再次来到店里,准备给自己的爱车来个全面的音响升级工作。



    原车音响系统点评   像奥迪Q7这种级别的高档车,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其实还算可以。对于音响品质要求不太高的用户而言,原装的喇叭完全可以满足听音的需求。但对身为发烧友的王先生而言,原装的音响系统配置不够完善,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细节展现和立体环绕效也不尽人意。无法满足听音需求。

     为了让车主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改装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音响器材,并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为车主搭配出了如下的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S3 三分频顶级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rse 160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低音 捷力  W7 超低音炮 一只
功放1 ARC 4200 se 签名版 四路功放、2300 se 签名版 两路功放" 两台
功放2 ARC 4200 se 签名版 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功放 捷力 12001V3 低音功放 一台
无损播放器  SONY索尼 GS9 播放器 一台
隔音 STP STP航空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在使用STP航空炸弹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    S3 三分频顶级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强力的钕磁进行驱动,而且拥有良好的磁路设计和通风冷却设计,这使得它的灵敏性高、动态效果出色,而经过阳极处理的镁合金振膜,让中音和中低音单元的音乐平衡性好,保真效果出色。德国伊顿    S3 三分频顶级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使用了经过等离子处理的镍铬合金三文治振膜,这让其质量更轻,高频部分更加通透亮丽。









    喇叭的安装位置,也对音响品质有很大的影响,改装技师采用难度极高的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以增强音乐的环绕声和立体感,让听众仿佛置身于音乐世界当中一样。















    后声场选用的是一套德国伊顿    rse 160 两分频套装喇叭喇叭,它的声音表现出色,层次感分明,而且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展现不够。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意大利欧迪臣    bit one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为出色。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改装技师为前后声场以及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















     如果没有低音单元的渲染,会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大打折扣。所以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    W7 超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感染力更强。







小结: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特意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调音处理,这不仅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完美工作,同时也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