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奥迪S4汽车音响改装DLS 北欧之声

  • 2018-08-08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S4是奥迪汽车推出的一款轿跑式汽车,除了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更为动感炫酷的设计之外,奥迪S4同样在动力系统上面下了很大的功夫,采用V6式发动机,驱动方式也采用了全时四驱,这让汽车的动力十分强劲,为车主带来了畅快的驾驶体验。

改装车型—奥迪S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S4原车使用的是BO声场喇叭,它的声音表现并无明显的缺陷,满足基本听音需求也还算可以,但对车主来说这还是远远不够的。车主感觉好的音乐品质应该让人有心动的感觉。为找到这种感觉,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Scandinavia 一套
后声场 DLS  R6.2 一套
处理器1 佛伦诗 EV07 一台
处理器2 欧迪臣 bit nove  一台
功放1 欧迪臣 AV5.1k 一台
功放2 来福 P400-4 一台
低音 来福 T10s超薄款 一只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进而影响到音响品质。所以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 nove,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在此基础上,改装技师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FLUX EV07音频处理器,它可以根据喇叭参数,对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自动修复,以使得音源更加完美。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瑞典DLS Scandinavia


升级使用的瑞典DLS R6.2


意大利欧迪臣bit nove


美国来福P400-4功放


车主很喜欢听北欧风格的音乐,所以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瑞典DLS Scandinavia套装喇叭,它使用了玻璃纤维纸质音盆,这使得音乐在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弹性十足。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所以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后声场使用的瑞典DLS R6.2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德国佛伦诗FLUX EV07


原车喇叭


瑞典DLS Scandinavia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施工到位,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


瑞典DLS R6.2安装在后门板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所以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T10s超薄款低音,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表现更富有激情。为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从而使得音乐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意大利欧迪臣bit nove 吊装在尾箱顶部


安装合理


线材也做了固定和捆扎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北欧风的音乐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简约、清新,自然气息十分浓厚,让人感觉像是穿越到了北欧的田园当中一样。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细腻动听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6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