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即醉,南京音乐人生奥迪S4改装德国佛伦诗

  • 2019-03-01 12: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奥迪S4的车主,是一个对音响品质要求极高的用户,虽然原装的BO喇叭音响品质也还算不错,但车主总感觉缺少了那么一点点味道。为了听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歌曲,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奥迪S4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佛伦诗 FLUX EV07 一台
解码器 欧迪臣 bit nove 一台
前声场 DLS Scandinavia 一套
后声场 DLS AV5.1k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AV5.1k 一台
功放2 来福 P400-4 一台
低音 来福 T10s超薄款 一台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因此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FLUX EV07音频处理器和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 nove解码器,解码器可以提高主机的解析力,让音频信号质量更加完善。而德国佛伦诗FLUX EV07音频处理器,是一台智能化的产品,它可以根据喇叭的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各种参数,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智能化的调节,让音乐的发挥更加完美,并为车主营造出360°环绕立体声的听音感受。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瑞典DLS Scandinavia中低音喇叭



瑞典DLS R6.2中低音喇叭

意大利欧迪臣bit nove处理器



美国来福P400-4功放



德国佛伦诗FLUX EV07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瑞典DLS Scandinavia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具有浓厚的北欧风情,整体给人的感觉丰富饱满、层次感分明。为减少共振对喇叭的影响,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后声场使用的瑞典DLS R6.2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而为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T10s超薄款低音单元。

瑞典DLS Scandinavia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施工到位,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



瑞典DLS R6.2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虽然升级使用的喇叭具有出色的音响品质,但同样其功耗也非常的大,直接用主机推动未免有些吃力,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从而使得喇叭的稳定性更好,同时也对音响系统起到了保护作用。

意大利欧迪臣bit nove 吊装在尾箱



意大利欧迪臣bit nove做工精致



线材做了固定和捆扎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奥迪S4的这次音响改装配置十分完善,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表现也更为出色。而这次改装中的亮点莫过于德国佛伦诗FLUX EV07处理器的添加,它让整个音响系统变得智能化,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心动曲调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9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