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4音响系统小改大升级 自带箱体扬声器日本Sonic Design

  • 2020-04-11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唱歌好听与否取决于歌手的唱功以及他天生的嗓音,而一个汽车的音响是否好听,就要看他的品质了,很多原车的音响系统都非常的简陋,无法给人带来好的音乐体验,这位奥迪S4的车主非常的喜爱音乐,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品质,车主在南昌靓典简单的升级了一下,对结果非常的满意,于是今天再次来到南昌靓典,准备做进一步的升级。

施工店家南昌靓典

改装车型-奥迪S4
 
车主第一次升级的内容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功放,音质的效果增加了很多,不过由于原车喇叭的品质较差,所以还是没有达到车主最满意的状态,于是这一次在改装技师的建议下,车主试听并选择了这套SonicDesign 和 中置必伟的喇叭的喇叭升级配置。
 
改装车型:奥迪S4
改装配置:前声场日本声丽创音SonicDesign-SD N52M + SP-P30RE;中置日本必伟l88R

产品全家福

改装技师将原车喇叭拆下,能够看到原车的喇叭十分的简陋、做工粗糙,这样的喇叭是无法给人好的音乐体验的。

原车中置喇叭
 

原车喇叭

原车喇叭
 
而与之相比的SonicDesign-SD N52M + SP-P30RE 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充足,而且他的设计非常精妙,为喇叭设计的独立箱体能够让汽车音响像家庭音响般发出纯净、优质的声音表现,给人清澈、流畅的音乐体验,改装技师将其安装在前声场原位置,并为喇叭做了木质垫圈进一步增强音效。

声丽创音高音单元(左)和原车高音(右)背面对比照

声丽创音高音单元(左)和原车高音(右)正面对比照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
 
接下来再为汽车添加一只必伟l88R中置喇叭,它宽松、温厚的中音能够带来温暖、饱满的人声,凸显出中频的通透饱满,而且能够增强声音的立体感,让声场产生环绕音效。
 
中置喇叭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声音饱满、有质感,再通过调音师搭配MATCH的调试,充分释放出这套音响组合的声音潜能,最终得到的结果也很棒,车主非常满意,再次对南昌靓典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日本声丽创音Sonic Design 让汽车音响升级从复杂变简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9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