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线甜美 顺德永日奥迪S5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 2020-04-24 16: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越是工作繁重、压力大的人,越应该懂得享受,这样才能够放松精神,更好的工作,这位奥迪S5的车主就十分喜欢音乐,为了能够享受好听的音质,车主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顺德永日汽车音响店,通过深入的沟通,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听人声类型的音乐,而且要求无损改装和最少的空间占用,于是针对车主的需求,技师为这台奥迪S5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奥迪S5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弗莱德 FPK165二分频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FP-6A 一台
功放 深渊 SC800/1单声道 一台
超低音 深渊 SL10十寸 一只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弗莱德FPK165二分频套装喇叭,拥有极高的灵敏度,任意的车型安装,都有非常理想的音效表现;不仅拥有着自然优美的人声线性表现,还拥有着超高性价比的一款产品。它的中低音安装于原车喇叭位,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人声甜美而富有感情,尺寸大小也与原车喇叭大小相当,所以不会对原车有过多的改动!









加装一台弗莱德FP-6A功放推动喇叭工作,在这里可以看到每根线材首先利用网管保护线材不会被刮伤导致漏电,在用热缩管固定接线口的位置防止脱落。而且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为车子减少了极大的空间。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如果没有超低音的加入,整套音响效果的表现就会比较生硬乏味,没有韵味。比如听鼓声的时候,如果没有超低音,完全感受不出敲击鼓声的那种力度与弹性感。奥迪S5此次的音响改装选择的是深渊SL10十寸超低音,加上深渊SC800/1单声道功放搭配起来,让超低频很好的发挥出来,使整车的听感更宽,音乐细节更多,声音富有弹性,浑厚,更逼真。





其实,音响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玄乎,好坏我们心中自有一杆秤,一听便明。这次改装基本没有做大的改动,满足车主要求的同时也将音响效果发挥到极致,在试听人声音乐时,可以感觉到声音表达细腻真实,缓缓道来,令人动容,对改装效果车主很满意。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质感十足 顺德永日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5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