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车音匠宝马116i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听过都说好

  • 2017-01-31 15: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车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
    都说好的产品会越用越喜爱,好的音响越听越舒服。车主上一台车改装的音响也是德国彩虹喇叭,这次新买的宝马116i改装音响仍然选着德国彩虹。据不完全统计,百分之八十的车友享受了彩虹音响的声音,其他品牌的音响却都是无法入耳。这恰恰是德国彩虹真正的魅力所在!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改装施工作业过程:


相信负责任的店家施工之前都会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保护。 防止施工时损伤车身以及车饰。这是对车主和车辆最起码的尊重。


首先看看德国彩虹SL-C6.3Pro低音喇叭安装细节。所有线材都是经过焊接处理。




喇叭木圈做好防腐措施,并且密封音箱,这样低频效果会更加丰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