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车改坊宝马118i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质飙升

  • 2019-04-22 11: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义乌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
1系的宝马118i 是属于宝马系列里体格小巧,同时价格也最低的车型,毕竟是将后轮驱动变为前驱,成本大大的降低了,但是宝马118i在其他方面并没有简配,各种最新的高科技装备也是应有尽有,而且宝马操控也在他身上体现的非常出色,满足了车主们的用车需求。

改装车型——宝马118i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对于成本的控制,使得音响系统配置也缩水很多,让这台宝马的音质浑浊、层次混乱,还会出现破音的情况,让人无法忍受,车主经过多方打听,注意到义乌车改坊的口碑很好,于是就来到了这里,希望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B100XT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B100XT 一套
低音 德国伊顿 B195 一只
改装店家 义乌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次升级使用的是德国伊顿专门为宝马车型升级打造的专用喇叭,相比较之下原车劣质的喇叭只能够当做一个发声器来用。伊顿喇叭的背部线圈磁铁宽厚,看上去就动力十足,音盆支架也非常结实,而原车喇叭可怜的磁铁线圈非常小;音盆的材质相差就更大了,与原车粗糙的材料不同,伊顿喇叭使用的都是自然风干的高端纸盆材料,做工讲究,经过多道松压、精压工序,让他的音质无可匹敌,是宝马音响升级的最佳之选。

伊顿喇叭(左)与原车喇叭对比



伊顿喇叭(左)与原车喇叭对比


座椅低音对比


原车喇叭(左)与伊顿喇叭对比


前声场喇叭是由伊顿专车专用B100XT 中高音同轴喇叭和B195低音组成的三分频,后声使用的伊顿专车专用B100XT中高音同轴喇叭,因为是专车专用的喇叭,所以安装方式采用的是最好的原位安装,直接对插原线路,对原车没有一丝损坏,还能够得到最佳的音乐效果。

原车喇叭展示


座椅低音安装展示


伊顿B100XT



门板中音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专车专用喇叭的升级安装,用时短,安装效率高、效果好,这套伊顿喇叭的添加让音质发生巨大的提升,音色通透自然、层次感分明,对音乐的原声再现力强,这让这台宝马综合表现更加的出色,车主非常的满意提升效果,对义乌车改坊的改装技师表示非常感谢。

推荐阅读:跳跃的音符 义乌车改坊林肯MKC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伊顿
改装店家:义乌车改坊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9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