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好音质 东莞韵声宝马i116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19-10-24 16: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中国有句俗语,叫做酒深不怕巷子深。因为浓厚的酒香味可以随风传播好远好远。让每一位爱酒的人士都能够被其吸引。这样的俗语同样也适用于其它的行业,只要你的品质过硬,那么你就会获得良好的口碑,从而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在汽车音改行业当中,东莞韵声就是“一坛好酒”。有很多的消费者,都是受身边朋友的影响慕名而来。就拿前不久来做音响改装的宝马i116来说。车主是一个玩音乐的达人。为提升音响品质,也曾在别的店做过音响改装。但改装效果确实非常一般。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听说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为了防止再次出现改装不满意的情况,车主还特意在网上对东莞韵声做了进一步的了解。经过综合权衡,车主来到店里做了改装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i116


为了让车主听到自己喜爱的音乐,技术顾问与车主做了深入的沟通,经过商议和试听以后,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如下的一套音响配置。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456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3 一套
功放 佛莱德 FA-4 一台
低音 芬朗 SQ-10E 一只
改装店家信息 东莞韵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因为车主比较喜欢人声,所以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诗芬尼S63套装喇叭,诗芬尼喇叭擅长对人声的还原,而且三分频的设计,不仅能够使得音乐层次感更加分明,而且经过合理的安装,可以增加音乐的立体感。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考虑全面,将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中低音安装在座椅下方,经过不同音频单元的配合,让车主仿佛处在音乐世界当中一样。

诗芬尼S63中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位安装,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复原后效果,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这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是很到位。所以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只芬朗SQ-10E超低音单元,这可以弥补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不足,让音乐更具有震撼力。

为汽车添加芬朗SQ-10E


好的音乐,应该从“头”做起。所以音源的优化也很重要。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台优美声456处理器,对音源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干净和完整。而佛莱德FA-4功放的添加,则让整个音响系统的功率更为稳定,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声场喇叭起到了保护作用。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安装合理


为汽车添加功放和音频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看似搭配较为简单,但是考虑却十分全面。由此也能够看出改装技师非凡的改装工艺。也正是由于东莞韵声专业的改装技术,和贴心到位的服务,使得它获得了优良的口碑。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路虎极光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抒情好声音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0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