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宝马1系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细腻入耳

  • 2020-04-27 14: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豪车也需要音响改装吗?不了解的人都会纳闷,像宝马这样的豪车为什么还要改呢?随着技术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专业的汽车音响无论在音色、音质和防振等各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标准,车友们的耳朵也是越来越挑剔。原车的音响无法表达出原音乐的意境,很多时候需要进行一番音响升级才能满足了大部分车主的听音欲望。这位宝马1系的车主也不例外。



宝马汽车的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一般、用料也相对来说比较有些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声音表现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也在网上看了很多的改装案例,经过反复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顺德永日汽车音响改装店。

宝马1系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4二分频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G4四声道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ten 一台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门板铁皮的振动噪音和风噪噪音得不到有效抑制,于是改装技师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铁皮的振动,并且将门板包裹严密,阻隔了风噪的入侵,解决了门板噪音的同时,也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艾索特M4二分频喇叭,它播放出的音色清亮透彻,丝毫没有刺耳的尖锐,沉稳不发飘,不管是何种曲风的高频部分,都能将曲中所要传递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当然不会给你感觉太过,这种恰到好处,实在是精妙。而且采用了原装位安装,丝毫没有破坏原车内饰风貌。

前声场中低音原位安装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欧迪臣 bit ten音频处理器和一台创世纪G4四声道,它不仅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同时还能够对声场喇叭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欧迪臣bit-ten、创世纪G4四声道


顺德永日的改装技术工艺可以说是比较细腻的,做到了无损改装。经过精致的施工,整个音响改装工程圆满结束,整体音质提升巨大!分频清晰分明,人声充满韵味,氛围乐感融洽,车主对此次的音响改装甚是满意!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声线甜美 顺德永日奥迪S5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6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