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山水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麦仕 倾情打造经典

  • 2014-10-31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an-pan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大部分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改装音响是一个美好而又略带纠结的过程,这种纠结往往源于车主朋友向往得到完美音质享受,但又不想爱车容貌有太大的改动和变动。在我们的字典里,“改”和“装”总是形影不离,鲜有人会把它们分开来。其实很多车主只想“装”而不想“改”。在效率至上的今天,泉州山水汽车音响改装店用了最简单的方法,即能不拆卸爱车任何零件又能把车主的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器材的安装。没错了,就是给车主爱车全部无损升级。我们(山水汽车音响改装店)推荐给车主这种无损升级,则在不改变原车风貌的前提下得到期望中的音乐享受。总而言之,简单又好用,这也是汽车音响改装中不可忽视的两大设计原则。 

    车主通过试听和专业师傅的沟通后选择了前声场采用德国麦仕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德国麦仕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麦仕 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麦仕 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 一套
改装店家 泉州山水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宝马3系


原车门板拆开


原车喇叭 


环保四门隔音。安装喇叭之前对车门进行隔音止振降噪处理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车门的隔音不仅能够降低风噪,抑制车门的震动,减少车门的异响,更使得车门形成一个箱体,供喇叭尽情发挥。


中音单元的安装




    德国MATCH的音响让人明显感觉到声音的结实有力,清澈通透,整体听感更加无比的舒服。而且音场开阔,定位准确,音色细致,更重要的是对原车音响系统不再是难事。德国MATCH的音响每个声道都有自己最合适的电子分频点,最准确的时间延时,最自然的EQ都会瞬间完成设定。使阁下的原产音响马上播出悠扬而细腻的乐韵。所以,本次对宝马3系车主来说用这套MATCH配置来升级爱车,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高音单元的安装


低音单元的安装


后门同轴喇叭的安装



 
    德国MATCH音响最大的优势在于,即插即用,不破坏原车线路,专用安装位置,方便快捷,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器材的安装,车主则希望在不改变原车风貌的前提下得到期望中的音乐享受。听感丰富清晰,层次鲜明,高频通透,中频圆润,低频充满力量。总而言之,简单好用而且能大大提升音质。

推荐阅读:成都华涛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MRTCH 华丽的转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泉州山水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28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