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车改坊宝马330汽车音响改装ETON 静享完美音乐

  • 2014-10-31 15: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百佳
  • 责任编辑:CarCAV
    有一种追求,是尽善尽美;有一种享受,是坐拥豪车好音乐。曾由佛山车改坊倾心打造的宝马330,再次进行更深层次的改装,继续品味经典,继续聆听天籁。宝马330音响系统的再次升级,集聚美国Hybrid Audio、美国ARC、意大利TEC、德国ETON四大知名国际品牌,每件器材可谓是粒粒巨星:主机是先锋ODR二代加解码器,前后声场保持首次改装配置,分别是美国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三分频和意大利TEC神曲三分频SQ6/K3,加载德国伊顿超低音12-630HEX,功放群分别是德国伊顿PA800.4、PA560.2和美国ARC的XDi804和XDi1000.1,阵容豪华的音响系统,以优美动听的声线诠释一种无暇的音乐境界,再一次问鼎音乐的巅峰。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二代+解码 一台
前声场 Hybrid Audio 莱格蒂雅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TEC SQ6/K3三分频 一套
超低音 ETON 12-630HEX 一台
功放1 ETON PA800.4 一台
功放2 ETON PA560.2 一台
功放3 ARC XDi804 一台
功放4 ARC XDi1000.1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百佳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宝马330


先锋主机安装效果


前声场倒模安装效果图


喇叭特写


喇叭特写


门板复位后的效果图


前声场莱格蒂雅专业版三分频安装,提供完美的主声线,主宰着整套系统的高端灵魂。


后声场意大利TEC神曲三分频辅助前声场,营造极致音域空间。


超低音和功放后备箱整体安装效果


第二次升级音响系统,技师在音质与视觉上都下足了功夫,待升级完成,聆听一曲,细节还原真实非凡,刚柔并济的音响效果,可细腻传神,可气势恢宏,音乐收放之间尽显奢华魅力,仿佛置身移动的音乐会现场。而特制灯光的点缀,更是从视觉感官上恰到好处地烘托了整车的音响氛围,提供一个完美的试听盛宴。

推荐阅读:极致音质 佛山车改坊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TEC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百佳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30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