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道声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ATI 一个热门趋势

  • 2016-02-23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蜜蜂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320比一般车的效果还是略胜一畴,然而对于深度发烧友而言明显的不能满足其需求。专车专用原位安装,逐渐成为了一种主流方式,其中就包括了意大利ATI系列喇叭。以标准化的安装,较短的施工时间,再加上比原车音响提升明显的效果,都让许多车主乐于尝试,成为宝马音响升级的一个热门趋势。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宝马320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ATI精巧FT 6.3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首先在里面贴上一层荣茂止振板,首先用毛巾将门板内部的灰尘、污垢清理干净,然后有条不絮的贴上荣茂减震板;贴的时候要注意距离并且要将它给刮实,使荣茂减震板与钣金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防止隔音材料划落!这样的话效果出来会更好!
 

外层钣金上我们同样适用荣茂止震板,这样可以把多余的孔洞和缝隙作更好的密封处理,全面提升车门的汽车隔音效果。
 

    意大利ATI精巧6.3三分频,中高音外壳均为全铝合金整体车削成型。完全参考车内听音环境开发的超小型中音扬声器,外观和高音几乎同样大小。此款套装的安装方式非常宽容,在车门上、A柱上、或者仪表台角落里都能发挥非常好的效果,声场高度宽度定位极好,尤其人声表现,清澈而突发。这是一个创举,代表着意大利ATI厂家无以伦比的研发能力。此款套装方便市面上几乎所有车型安装使用。

原车喇叭


推荐阅读:享受豪华之旅 珠海道声奔驰威霆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23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