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无限组亚军 珠海音匠宝马325汽车音响改装乐斯登

  • 2016-05-20 10: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
    在MECA江门汽车音响挑战赛中,澳良团队成员珠海音匠派出安装了德国乐斯登喇叭与英国创世纪功放的宝马325战车参赛,在激烈的比赛中,宝马325一路披荆斩棘战胜了众多优秀竞争对手,最终获得了现场裁判团们的一致肯定,获得了所在组别S4组的亚军。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乐斯登 HX-165 PHASE 一套
超低音 乐斯登 HX12 PHASE 一只
功放 创世纪 Dual Mono 四台
电容 彩虹 2.5 两个
改装店家 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珠海音匠宝马325汽车音响改装乐斯登
 

    前声场安装的德国乐斯登HX-165 PHASE三路套装隶属乐斯登的高品质系列,它都融入了最新的高端、创新技术,声音输出非常平衡,恰到好处地再现原声,其精确度至高已达到德国乐斯登的参考级标准。而在安装方式上,珠海音匠的技师们安装中音喇叭与高音喇叭时选用了常见的A柱倒模方式,专业人士都知道,A柱这个位置的高度大致位置与人耳平齐,能够使喇叭发音效果达到人耳时属于最佳状态,尽管倒模过程繁琐、复杂,为了让喇叭的效果发挥到最佳状态,技师们还是会选择这种安装方式的。而低音喇叭则直截了当地装在门板的喇叭位上。

德国乐斯登HX-165 PHASE高音喇叭与中音喇叭安装在A柱的效果
 

门板原喇叭位上的低音喇叭与中音喇叭一样都加装了一个特色的喇叭罩,既美观又可以保护喇叭。
 

喇叭特写安装
 

后尾箱的造型虽说花费了技师们很多功夫,但是可以把器材的音响效果很好地表达出来,同时还使整个尾箱具有一股艺术美感,对于技师们来说,这是一件令人很有成就感的工作!德国乐斯登HX12 PHASE超低音喇叭与四台英国创世纪Dual Mono功放、一台德国彩虹2.5法拉电容都安装在尾箱,再以水晶玻璃加以装饰及保护,整个尾箱的造型给人清新、明亮的感觉。
 

    英国创世纪功放选用的绝大部分元件材质无论是功率管、运放、电容,甚至传输线的选择都必须经过严谨的测试和评估,它的功放都拥有优秀的还原平衡性,良好的解析力保证了音乐细节的表现。

英国创世纪Dual Mono功放安装效果
 

    德国乐斯登HX12 PHASE超低音表现出低音下潜深而有力,搭配前声场的三路套装,整体系统流露出流畅而大气的风格。

德国乐斯登HX12 PHASE超低音
 

接线图
 

德国彩虹2.5法拉电容
 

    珠海音匠打造的这台宝马战车,虽然不同于部分战车繁多的器材,只安装了一对德国乐斯登的三分频与一只同宗族的HX12超低音喇叭,搭配四台英国创世纪的两声道功放,配置相对简单,但是整套配置搭配得非常巧妙,将德国乐斯登的喇叭性能完全发挥出来,声音效果使在场的不少专业人士感到震撼。

推荐阅读:珠海音匠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忠实粉丝
改装店家: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31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