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音匠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忠实粉丝

  • 2016-05-03 16: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刚刚提车不久就过来安装了,华哥是我们彩虹的忠实粉丝,特别钟情于彩虹此款喇叭,这不买了新车立马又到我们音匠店里安装。想必了解CRV的人都知道,CRV的原车音响系统与绝大多数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音响依然是它的一块软肋。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力劲系列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力劲系列 一套
功放 笛神 V21 两台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我们发现原车并没有做任何隔音措施,前面我们不止一次的强调隔音的重要性。原车喇叭的音质也比较差,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出。






车门第一层隔音,车门隔音可以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闭性,减少门板铁皮共振产生噪音,可以大幅度降低风噪入侵的程度,达到隔音的效果。




推荐阅读:珠海音匠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随音乐舞动
改装店家: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05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