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响就是好车 广州先歌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6-05-06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先歌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为什么要改装汽车音响?因为大部分原车音响听起来音质不好,层次感分不清,音乐细节模糊浑浊,音量小时不清晰,音量大时产生失真,对于追求音质的车主来说好车的定义可以是这样的“有好音响就是好车”。本田CRV车主为了让自己的爱车能够有一副“好嗓子”,车主来到广州先歌进行了音响升级。为此改装方案选择更换前声场喇叭,前声场选择的是劲浪165 KRX2二分频套装,这款喇叭用来听抒情歌曲非常的适合,人声优美,甜美顺耳。车主偶尔会听一些动感时尚的舞曲,为此,低音喇叭不可或缺,在尾箱增加一个劲浪Sub.p.25DB低音喇叭,让整个声场音效动感丰富了起来。

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车型本田CRV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 KRX2 一套
低音 劲浪 Sub.p.25DB 一只
功放 诗蔓 HR4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店家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由劲浪165KRX2但纲主演,165KRX2是两分频套装喇叭中的佼佼者,融合高音水平调节、可调节中音及高音增强的高精度独立分频器。铝篮允许较大的功率使用容量、坚实的重低音、纯净中音及平滑和精准的高音,其出色的表现让人难以抗拒。

劲浪低音喇叭安装
 

喇叭装上喇叭罩有效保护喇叭
 

喇叭安装后车门还原效果


高音喇叭倒模A柱安装,看起来线条非常的流畅
 

    用原车主机推动喇叭是远远不够的,增加功放很有必要。车主选择了诗蔓HR4功放,这是诗蔓的一款监听级的功放,这款功放的内部电子元器件都是德国WIMA发烧级电容、美国BB发烧级运放等一系列的发烧级改装至宝,解析力和控制力相当强大,通过这个旗舰产品释放出来的声音绝对高品。

诗蔓HR4功放安装在尾箱侧面
 

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前声场劲浪喇叭和尾箱的超低音的搭配,在功放的推送下,让两者更显得相得益彰,这样一套紧凑型的音响系统为车主谱写出一首又一首的音乐赞歌,唱出了一段又一段的美好时光。广州先歌汽车音响改装案例!网页搜索 "广州先歌" 点击先歌音响改装官网可以看到更多的改装案例哦。

推荐阅读:广州先歌兄弟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音再现
改装店家:广州市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11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