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心房 南京海外海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 2017-03-17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外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这台宝马320Li是车主刚从4S店提出来的,他本人对汽车音响的质量要求非常的高,宝马320Li原装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不够丰富,音乐的真实性也没有办法保证,这样的音乐品质根本难以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所以车主来到了南京海外海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慕名前来南京海外海升级改装的车辆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哈曼卡顿 一套
改装店家 南京海外海汽车之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造成宝马320Li的音响层次感缺乏的原因是因为原车没有高音单元,所以提升音响品质最好的办法就是为其添加一对高音单元。南京海外海的技术顾问为车主推荐的是一对哈曼卡顿高音单元,哈曼卡顿本身就是宝马专用的汽车音改器材,选择其作为音响改装器材能够与原车的音乐味道进行很好的融合。

哈曼卡顿高音装车前展示


来看看哈曼卡顿高音喇叭的背面细节图


哈曼卡顿高音喇叭的正面照


    虽然说宝马320Li的原车没有按照高音单元,但是原车门板三角位的位置似乎就是为高音单元预留的一样,因为这个位置既是水平听音的最佳位置,同时也能够尽可能的减少对线路的改动。南京海外海的改装技师在将汽车的高音单元安装完成后从外观上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由此可见改装技师的工艺水平十分了得。而宝马320Li在加装了高音单元之后音乐的层次感更加丰富,音乐的真实性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宝马320Li原车无高音单元


首先将门板饰盖拆下


安装完成后的哈曼卡顿高音喇叭特写


哈曼卡顿高音安装后门板还原效果展示


推荐阅读:迷人节奏 南京海外海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杭州海外海汽车之家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0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