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听高音 南京海外海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 2017-03-22 12: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外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喜欢宝马320li的优雅车型和舒适的坐乘,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厢比较安静,比起一些车型,驾乘体验要好上许多,就是汽车音响方面有些欠缺,在遇到一些高音节奏时,难以诠释,未免有些令人遗憾,因此车主慕名来到南京海外海,寻求爱车的音质提升方案。

音响改装车型-宝马320li


改装清单
喇叭:哈曼卡顿高音四件套

    南京海外海考虑到车主只想提升爱车的高音,但是又不想对爱车进行大范围的改装拆卸,因此就选用了哈曼卡顿高音四件套升级原车的音响,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哈曼卡顿是专为宝马量身定制的一个音响品牌,可以实现无损安装,从而达到提升音质的目的。

哈曼卡顿高音四件套装车前展示


哈曼卡顿高音细节图


高音单元进行接线处理


    技师先将原车喇叭拆开,将哈曼卡顿高音单元进行接线处理,经过技师的一番努力之后,哈曼卡顿高音安装完毕,从外观上难以看出改装过的痕迹,足见技师的安装功力。

喇叭线路处理细节


安装完成后的哈曼卡顿高音效果图


同时到店进行音响升级的车辆


    经过对宝马320LI的高音升级之后,弥补了原车高音不足的情况,升级之后的高音效果高亢有力,清扬激越,比升级之前好了许多,给车主带来了新的听音享受。

推荐阅读:温暖心房 南京海外海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杭州海外海汽车之家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8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