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声的旅程 杭州道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BAF

  • 2017-04-07 10: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320系列是一款入门级的豪华车,28.8-48.6万的定价是许多人选择购买这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豪华车。自带的运动基因更是不容小觑,动力系统质量不俗LED大灯等配置让欲购买它的人看到了满满的诚意,传统的宝马家族内饰也是让人赏心悦目,虽然如此,它却没有一套优良的音响系统与之相配。

    有人认为豪车的音响系统想必也是非常完美的,但是其实不尽然,显然宝马320li原车音响效果一般,这也是入门级豪华车的局限性,中低音效果不明显,高音效果略显刺耳,人声表现不尽如人意。音质效果缺乏和音源选择单一。在这些诸多情况下,经过比较,一位决定改装的车主选择了在杭州道声进行改装。

宝马320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BAF 三分频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70 一台
隔音 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英国BAF宝马三分频加上优美声的功放和银卫士的隔音,可以看出车主对品牌和性价比的高要求,而这也是杭州道声的服务理念。

前门板拆卸后隔音效果简单


原车音响喇叭做工粗糙


前门板开始安装英国BAF宝马三分频喇叭


前门板英国BAF宝马三分频的安装线路


推荐阅读:更好的声音 杭州道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9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