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情的告白 汕头悦心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 2017-04-07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三系音响改装升级,渐渐的我们成了宝马音响专业打造师。宝马原车音响其实真的不怎么样,车内音响是很大的一个舒适问题,在开车旅游,城市堵车的时候来一首自己所喜欢的曲调总是能让人放松。三系原车没有高音,这次改装欧迪臣三分频套装低音有弹性,中音清晰扎实,并补充高音的亮丽和层次,再配上调音侠推动,是性价很高的宝马车型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调音侠 四路DSP调音功放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PK163 套装 一套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音响任何车型先做隔音,做好密封性的措施。




隔音做好就可以装喇叭,欧迪臣属于意大利名品。喇叭在做工精细方面都是很少有瑕疵的,其曲风干净清晰属于流行,人声,很不错。原车没有高音,三角位开洞,同样很漂亮,声场也出来。


中音在门板上,宝马车型所有喇叭尺寸和一般车型不一样,需要用到专业的喇叭垫。高音装在三角位,如果选择A柱倒模声场会更加好一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471.html


低音的安装,低音在座位底下。原车低音是很闷重的,换上欧迪臣的,自然音色和氛围感就好了很多去了。




目前最给力高科技电脑调音四路功放调音侠登场,适合大众化,个性化,无损安装,效果明显,性价比超高,谁用谁知道。安装之前可以试听体验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4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