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快装同时音质为王

  • 2017-09-24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2108932880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3系车主觉得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音乐作为调味品更是不可或缺。可惜宝马3系原车并没有好的器材的辅助发挥音质魅力,在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专业店试听之下,迷上了符合简单升级方向的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8件套。

    德国艾索特专用喇叭套件成为众多音响发烧友的首选,全车8件套原装位无损安装,普及系列功放驱动,整套系统全隐藏安装。



艾索特的产品质量,只需要快速安装就能满足音乐的追求,同时也能符合无损升级方案。全车无损原位升级。


宝马3系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宝马专用8件套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P4 一台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喇叭安装


宝马3系原车位低音安装


宝马3系原车位高音安装


回复效果


德国艾索特P4功放安装,接线规范,整齐。


    后备功放隐藏安装,整体升级不漏声色,对于追求简洁,简单,无损的宝马车主来说,是一个值得体验的无损升级方案。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百听不厌
改装店家信息: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9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