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ATI 动力十足

  • 2017-09-28 16: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320是中高级轿车当中广受欢迎的一款车型,同时也是宝马汽车公司的主力车型之一。经过几代的升级,新款的宝马320车身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而且在原有的家族设计风格上加入了很多年轻化、时尚化的元素。从而让汽车看起来运动感更加的强烈。内室当中加入了很多先进的配置,从而让汽车的科技感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改装车型—宝马32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国产后的宝马320原车只有4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汽车并无高音单元。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层次感相对来说有些混乱,让人听起来感觉十分的沉闷。为了能够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CS6.3 一套
功放1 来福 T600-2 一台
功放2 骇客 1000-1 一台
低音 来福 T10S 带原厂箱体 一只
隔音 荣茂 -- 若干
四轮 STP 小炸弹+银卫盾+航空NG04 一套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宝马320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俄罗斯STP对轮弧做止振处理


轮弧的止振处理


    外界的噪声对汽车音响品质有非常大的影响。而风噪主要是通过门板传入,胎噪则主要是通过轮弧传入。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系列的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轮弧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意大利ATI 悠扬CS6.3中低音安装在座椅底下


为中低音单元添加木质垫圈


意大利ATI 悠扬CS6.3用料充足.


意大利ATI 悠扬CS6.3背部磁圈展示


意大利ATI 悠扬CS6.3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意大利ATI 悠扬CS6.3三分频套装喇叭,材料使用的是纯白色松软的订制符合纤维材料,并通过严格的纯手工制作工艺制作而成。从而保证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醇厚饱满、节奏精准明晰。超低音单元美国来福 T10S的添加则让整车的听音氛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施工细腻到位


美国来福T600-2功放


阿尔派PXE-0850音频处理器


    为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阿尔派PXE-0850处理器,它能够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

美国骇客1000-1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以后宝马320的整体声场得到了有效的提升,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宽阔亮丽,层次感也十分分明,车主听了以后十分满意。

美国来福 T10S 带原厂箱体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ATI 来点欢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6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