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BAF 以音会友

  • 2018-03-05 09: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320是宝马3系车型当中主打的一款车型,它将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等做了完美的融合,从而将汽车的整体美感、舒适性和安全性等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也与其高档运动型轿车的定位极其相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320原车并没有高音单元,而且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无论是在用料上还是在做工上都十分的普通,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的沉闷,而且层次感也非常的混乱,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320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BAF 贵族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BAF 贵族两分频 一套
四门 荣茂 --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可以有效的减少风噪对其的影响。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英国 BAF 贵族三分频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英国 BAF 贵族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的是顶级的蚕丝振膜,中音和中低音单元则使用了高性能铁氧体,所以其灵敏性非常的高,而且稳定的和动态平衡也非常的理想。后声场使用的英国 BAF 贵族两分频,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


    【改装效果点评】宝马320的音响升级,有效的弥补了高音单元的不足,从而使得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层次感分明。从而为车主提供了更加良好的听音环境。

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听见心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3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