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音悦听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深渊 骨灰级发烧

  • 2018-10-29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对宝马320Li的原车有稍微了解的都知道,其原车音响可以说是不需要进行改装升级,就可以满足不算是顶级发烧友们的听音需求,因为它原车配置的音响是老铁们总问的“在哪里能买得到”的哈曼卡顿。

坐在还没有改装过音响的宝马320Li里,你可以领略到来自哈曼卡顿的劲道,这种劲道对于一位对汽车音响专研多年的发烧友来说还是欠缺力量感,没有完全展现出宝马320Li的该有的内涵。

宝马320Li的中控


所以,今天我们来说说这辆宝马320Li与八台美国深渊功放的发烧故事,对,你没有听错,就是八台美国深渊功放。再加上前后声场和四门隔音,一整套系统的价值可直接对标宝马320Li整车的价格。

这辆宝马320Li的车主对汽车音响十分痴迷也十分苛刻,稍微一丁点的小瑕疵都不能容忍。所以就算爱车宝马320Li的原车音响在别人看来是满足需求,在他看来也不过是青铜,离王者还差很大好几大步。再三考虑之下,这位发烧友车主决定来到洛阳音悦听,给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要改,就要改最好的。在得知车主的听音风格之后,洛阳音悦听老板想车主介绍了店内备受车友们追棒的德国德高、德国SO、黄金声学、极品殿堂,以及顶级发烧功放美国深渊。车主对老板的推荐并没有一开始就采用,而是先进行一番试听品味。确如店家老板所说的,这几大品牌的产品搭配确实非一般,所以决定采用这一套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CD机 歌乐CD机 一台
解码器 EVO主机光纤解码 一台
前声场高音 德高 霸主 一套
前声场中音 SO 旗舰中音 一套
前声场中低音 极品殿堂 8寸 一套
前声场中置 极品殿堂 一套
后声场中高音 黄金声学 GT3.0中音 一套
超低音 德高 SB12 一只
功放一 深渊 AM50 六台
功放二 深渊 AFA-5 2CH 一台
功放三 深渊 AFA-5 4CH 一台
线材 EB 若干
改装店家 洛阳音悦听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和后声场都采用了原装位安装,丝毫没有破坏原车内饰风貌。来自德国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德高,凭借其在用料、设计,以及最终呈现的效果,在汽车音响爱好者们的心中占据很大地位。高音采用的德高霸主,高频清亮透彻,丝毫没有刺耳的尖锐,沉稳不发飘,不管是何曲风的高频部分,都能将曲中所要传递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当然也不会给你感觉太过,这种恰到好处,实在是精妙。

德高霸主




前声场中的中低音和中置,都采用极品殿堂。这个品牌在众多汽车音响爱好者心中也有很好的地位,不仅仅外观设计撩人,声音的表现也到位,配合着这一整套大系统,好声音呼之欲出。

极品殿堂




都说中频是最难表达的,稍有不慎,就全部毁掉所有。为了整套大系统在中音部分的极致表现,中音采用德国SO旗舰。德国SO已经拥有40年以上的喇叭设计研发与生产经验,每一款产品地诞生都是德国人采用纯手工制作,其对音乐的苛刻与严谨,造就了如今SO在汽车音响改装市场上的地位。基于纯手工打造,和顶级用料,德国SO旗舰的声音温暖醇厚且华丽统一,温和圆润且集中饱满,这样的表现深得宝马320Li的车主喜爱。

德国SO旗舰


后声场的中高音采用的是黄金声学GT3.0中音。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黄金声学这个汽车音响品牌的受欢迎程度就不多说了,在终端店家,老板们销售给车主的黄金声学都是一套又一套,车主对改装黄金声学后的音响效果也是赞赏有加。此处黄金声学GT3.0中音恰好能弥补前声场,也能够让后排乘坐人员得到置身在演播厅的感觉。

超低音是德高SB12。加深现场低音临场感,超高音选择德国SB12,这款超低音在低频的量感十足,下潜足够深,能够给人强烈的临场感,不会出现人们常说的低频虚,声音软绵无力。可见德高SB12是车主在追求低频快感时很明确的选择。

超低音德高SB12安装在座椅靠背后面


座椅靠背复原


整个改装中最难的一部分来了,那就是八台美国深渊功放地安装。为了营造美感,以及将前后声场中的每一个单元都能发挥出超高水准,洛阳音悦听最后决定在宝马320Li的尾箱做模型,来安装这八台功放。

美国深渊功放在汽车功放界内是响当当的名号,不知道多少汽车音响发烧友们为那金光闪闪的外表疯狂尖叫。美国深渊功放之所以能够有那么厚实的粉丝基础,在于它对每一个元器件的采用与设计,丝毫不会因为暴利而生产,只为纯粹的汽车音响绝佳体验而诞生。为了得到极致音响体验,宝马320Li车主选择这八台美国深渊功放,可谓是不惜下重本。

尾箱


尾箱模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根据功放大小和尾箱形状,进行切割、打磨、接线。洛阳音悦听的改装技师们都是具备多年行业经验的老手,在尾箱施工过程中依旧以匠心精神做好每一个细节,只为给车主呈现一个完美的尾箱工艺,和好的音乐享受。

尾箱模型制作












尾箱功放安装












最后加上灯光效果,以及专业调音,在尾箱里的八台美国深渊功放尽显高贵奢华,既是艺术品的视觉享受,在宝马320Li开嗓的刹那,才知何为天籁之音。









细节部位,一丝不苟










有人说汽车音响改装是有钱人的消费,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汽车音响改装是时代进步的一个产物。它地出现告诉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权利追求自己对汽车音响的理解,对音乐诠释的理解,对艺术的理解,这是人们自我熏陶,品味升华的开始。宝马320Li车主改装八台美国深渊功放,就是一次艺术享受的开始……

更多推荐阅读:简洁背后暗藏玄机,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套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洛阳音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72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