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乐声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动人音律

  • 2018-12-07 16: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坤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320音响改装德国艾索特i-SA62套装喇叭,这将是一场音乐艺术听觉盛宴的起点。一套可以改变宝马320音响系统的器材,展现出宝马320该有的内涵和奢华。

改装车型——宝马320


升级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AWAVE DSP6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i-SA62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30中音 一对
低音 AWAVE 备胎低音 一只
线材 雷歌 -- 若干
改装店家 乐山乐声汽车影音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照




    一千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面对宝马320的原车音响也是这样,在普通听众面前,宝马320的声音已经算很好了,但是在车主的面前,稍微一丁点的小瑕疵都不能容忍,看到原车偷工减料的喇叭,也许你就能理解车主对音乐的高要求了。

    前声场升级的德国艾索特i-SA62套装喇叭,做工精致,满满的金属质感,声音富有吸引力,将通透亮丽的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中低音门板喇叭原位固定。

豪车的原车喇叭也难逃“偷工减料”的命运


德国艾索特i-SA62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处


德国艾索特i-SA62中低音喇叭安装特写


    后声场一对意大利史泰格SQ30中音安装在后排座椅左右两边,这对中音的加入,让整个声场的音乐层次感加强,各频段各司其职,声音更清晰不模糊。为弥补原车低音的缺失,用一只充满魅力、低频震撼有磁性的马来西亚AWAVE备胎低音将声音中的野性部分满格释放。

意大利史泰格SQ30中音安装效果图


马来西亚AWAVE备胎低音


音响改装完成后,畅享好音质


    打开音响系统,整体声场的高音、中音、中低音及低音层次分明,宝马320重换新声,活力四射,尽显无限魅力!

推荐阅读:乐山乐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动感十足
改装店家:乐山乐声汽车影音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9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