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好马配好鞍

  • 2019-01-04 11: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瓷白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是艺术最好的体现。在拥堵的路上拥有一套优质的音响系统不仅能平复我们的心情,还能让我们随时体验到音乐的魅力!喜爱音乐的车主岂会拒绝这美妙动听的音质效果?当下升级原车音响已不再是个例了,而是成为了一种潮流!

宝马原车音响系统如果只是用于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当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如果像这位宝马320车主一样,对汽车音响品质有着较高的要求,那么音响系统的提升空间就还有很大了。



每台车的主人性格各异,对音乐的要求也是各不一样,一台车一个作品,不同的作品不同的搭配方案!宝马320搭配的是艾索特W1专业版16件套器材,无损安装,在外观上做到和宝马320一样的视觉!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喇 叭 艾索特 宝马W1专业版 16件套
功放 艾索特 P4四声道 3台
处理器 艾索特 R12 DSP 若干
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看细节看态度,看手工看专业!下面一起来看下宝马320的“换嗓”过程:
前声场6件含高音网罩2只;后门板原装没有,增加中高音4件含中高音网罩4只;后抬板中高音4件;中置中高音2只,含中置网罩1件,所有喇叭无损固定安装,遵循车主不改动原车线路,实现无损升级的要求,并且快速安装也节省时间。

艾索特高音单元喇叭安装在三角位


艾索特中音单元喇叭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艾索特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座椅底部


艾索特中置单元喇叭安装于中控台及复原后效果




后门艾索特高音和中音单元喇叭安装复原后效果


后排挡板艾索特高音和中音单元喇叭安装复原后效果


宝马320此次的音响升级系统还为之增设了一台艾索特R12 DSP信号处理器,DSP信号处理器能够对原车的音源进行优化处理,再搭配了三台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驱动前后喇叭和中置以及后环绕。使得这套系统能够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各自应有的品质,细节表现更细腻, 层次感更清晰。

艾索特R12 DSP与一台功放安装在尾箱




另外两台功放安装尾箱上方


更多案例请关注官网、微信公众号或者添加成都美声客服微信实时了解每日最新动态!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保留一份美感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9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