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美的搭配 怀化好声音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9-04-26 14: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宝马3系整体看起来设计大方、漂亮优雅、具有动感,内饰做工也精致、有质感,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恰到好处,中控台和显示屏看上去更是大气美观。而且宝马3系的操控性能表现的尤为突出,其操控感强,方向精准,底盘扎实,路感清晰,刹车灵敏。如此看来,难怪那么多爱车人士都对宝马3系向往不已。



【原车音响分析】俗话说的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虽然宝马3系在大部分的车主眼中已经很好了,但是还是有位追求完美、喜爱音乐的车主提出了对原车音响不那么满意。在思索良久后,这位车主才来到了朋友介绍的怀化好声音汽车音响改装店,听取并接受了店里技师提供的对宝马3系汽车音响无损改装伊顿的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B100T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低音 伊顿 B195NEO超低音喇叭 一只
中  置 伊顿 B100N 一套
功  放 伊顿 SDA150.4功放 一台
处理器 派朗 DSP-AM65.4 一台
比  柯 四门隔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音响喇叭与伊顿喇叭对比,伊顿喇叭做工更精细












想要改装音响效果,隔音改装在其中启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技师首先要为汽车做好保护措施,然后才开始安装工作。首先进行的是门板的隔音升级,这样能提升车内听歌环境安静程度,还能够为门板上的声场喇叭提供好的工作环境,从侧方面起到提升音质的作用。技师使用四门隔音能够起到很好的止振、密封作用,将门板振动噪音和风噪隔绝。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做工精细








这套方案的前声场喇叭是伊顿B100T宝马专用三分频,低  音是伊顿B195NEO超低音喇叭,更有中置伊顿B100N。这让他的音质清脆明亮,质感细致,能突显现代风格,对宽松温暖的人声有很好的表现能力。









喇叭安装到位




再加装上伊顿SDA150.4功放,推动了前后声场喇叭,让喇叭发挥最佳潜能。




为了获得更好的音质,技师给车上加装了斯派朗DSP-AM65.4处理器


在整个安装过程中,宝马3系都是采用低调无损的安装手法,而这套高品质的音响在改装技师高超的技术下,安装到车上发挥着最大作用,将音质提升到了登峰造极的水准,就连车主试听后也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怀化好声音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酷爵 欣赏强劲音乐
改装店家:怀化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11182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