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宝马GT32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乐旅程

  • 2019-04-27 10: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GT320作为继BMW5系GT之后的第二款掀背造型的轿车,造型外观整体沉稳大气,正面修长的车灯造型非常吸引人,侧身线条流畅干净,没有冗长的线条设计。内饰风格简约不简单,深受光大车主喜爱。

改装车型—宝马GT32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宝马GT320 原车喇叭的整体表现虽然有不错的效果,但是车主在听朋友改完的音响之后,对比之下感觉自己的原车音响差了那么些味道。虽然动了音响改装的念头,但又不舍得车子由于改装整弄的太多。所以一直纠结着。后来,得知德国伊顿有宝马专车专用的三分频喇叭,专车专用无损安装插头对插,令车主很是欣慰,于是联系到了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店,先是进行了试听,试听过后车主表示对这套喇叭很是喜欢,于是便将车留在了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店来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FLUX EVO7 pro 智能音响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店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喇叭的精细用料和细致做工是喇叭能够呈现完美音质的前提。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背面的磁铁制造精细程度更是体现了德国一贯的认真严谨风格,彰显匠心工艺。

伊顿喇叭高音单元特写


伊顿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致


伊顿喇叭中音单元特写


前声场更换上的是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套装喇叭,中音单元原位安装在汽车门板,没有多余的线路改动,插头无损对接,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损改装。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专用喇叭的高音单元与宝马车原位的镶嵌融合刚刚好,没有多余的线路改动及位置影响,高音音色柔和细腻,清亮且富有穿透力,声音圆润不刺耳。安装复原之后,丝毫看不出改装痕迹。

伊顿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减少线路改动,实现无损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改装技师施工细腻到位


伊顿高音单元完美安装在汽车原高音位


安装完成后复原,丝毫看不出喇叭改装痕迹


为了保证音乐味道的同一性以及呈现效果的完美配合,后声场喇叭使用的同样是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喇叭,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可以在保证无损安装的前提下和前声场喇叭形成良好配合,使整体音乐富有更强的立体感以及环绕感,同时凸显音乐层次感与质感,让车主获得更舒适良好的音乐体验。

并且通过对比我们可以明显发现,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喇叭的用料更加充足精细,制作也更显精致,相信更换完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喇叭的车主,能享受到自己理想中的音乐效果。

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


喇叭安装特写


喇叭安装完成效果


原车喇叭和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对比可以看出,伊顿喇叭用料充足


伊顿喇叭用料充足,做工完好


最后,为了保证原车主机能够有细致到位的解析力来辅助声场喇叭进行工作,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FLUX EVO7 pro 智能音响音频处理器。

同时,为了保证音源传输的完整性与流畅性,连接安装时的线材一律选用了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为音频信号的准确传输与干净纯粹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汽车安装德国FLUX EVO7 pro 智能音响音频处理器


改装完成后,改装技师为车主进行调音,以确保喇叭的呈现效果更加贴合车主的听音喜好。

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为车主进行调音


【改装效果点评】
调音完毕后,车主再次进行了试听,现在的汽车音响高音部分清透亮丽,中音宛转悠扬,过渡到低音时细腻悠长,各频段清晰自然无杂音,是原车音响从未呈现出的音乐效果,车主对于这样的改装效果表示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美声佳作 上海音豪宝马530li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2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