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佳作 上海音豪宝马530li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9-04-20 17: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530li 张扬的鹰眼大灯,流线的造型,刚劲有力的线条,更显稳重大气,为汽车增加了一丝商务气质,而相比5系,它加长的部位几乎都在后排空间,所以他的乘坐舒适度也比一般宝马要更为舒适。

改装车型宝马530li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音乐独到的见解。发烧友追求绝佳的音质享受,普通车主追求听着顺耳顺心就行
宝马5系】一位独具品味、尊享格调的年轻车主。对自己车子的音响系统有着别致的要求。为了追求车内更高品质的听觉享受。车主毅然的决定发烧级音响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点评】
整体而言,宝马5系的原车音响并没有跟它的高端车定位相一致,原车音响在三频层次感上的表现不够清晰,且整体音乐表现较为沉闷。
仔细观察你会惊奇的发现,原车并没有配备高音单元,这一点真的有些说不过去!直接导致整体的音质浑浊且发闷。原车中音部分的表现还算可以,只是人声韵味方面还是少了很多意思,低音部分由于原车喇叭素质较为一般,且原车功放功率有限,整个低音的质感,弹性,量感都少了很多意思。        

升级用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雷贝琴 DSP408Q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rse160 中高音+中低音 一套
中置 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喇叭 一套
前声场功放 ARC 4200 se+2300 se 两台
后声场功放 ARC KS 300.2 一台
中置功放 ARC KS 300.4 一台
低音功放 ARC XDI 1100.1 一台
线材 切尔诺夫 发烧级 若干
隔音 StP 舒适系列、航空系列 若干
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美国ARC4200 se 4路功放


美国ARCKS 300.4 4路功放


美国ARCXDI 1100.1 低音功放


雷贝琴DSP408Q

原车中置喇叭表现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立体感稍差。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将中置喇叭更换成了一套德国伊顿宝马专用中置喇叭,它能够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配合前声场喇叭,也可以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伊顿宝马专用中置喇叭安装座


安装座背部


伊顿宝马专用中置喇叭高音单元


伊顿宝马专用中置喇叭

升级使用的线材,特意选用的是俄罗斯切尔诺夫发烧级音频线材,它以平衡精炼铜为导体,而且拥有屏蔽层,使得音频信号的传输更加高效,也保证了音频信号的纯净度。

俄罗斯切尔诺夫发烧级音频线材


伊顿伊顿rse160 中高音喇叭


德国伊顿中低音


中置喇叭接线处理


中置伊顿中高音安装


安装细节


安装细节展示


安装效果展示

前声场选用的是由伊顿rse160 中高音
和德国伊顿中低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对人声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高音单元和门板三角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


伊顿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味


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表现不够到位。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一台雷贝琴DSP408Q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出色。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五台功放。

为了保证整体的美观性,改装技师将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做了合理的摆放,而且将连接功放和处理器使用的线材,做了认真的分类和固定处理,这既可以减少不同线材之间产生的电磁干扰,同时也便于后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接线细节


接线细节展示


雷贝琴接线展示


接线头细节展示


美国ARC4200 se 4功放接线展示


美国ARC2300 se 4路功放接线展示


功放和处理器布局合理


功放和处理器合理摆放


功放细节展示


美国ARC功放


美国ARC功放


蕾贝卡音响处理器


美国ARC功放


器材安置于后备箱


【改装效果点评】
俗话说3分设备7分安装,而选择占90分,选择优秀的店家来做改装是最重要的,这样对于器材的组合、安装才能让人放心,达到良好的音效,这台宝马530li的音响升级就显示了技师专业的态度,升级后的音效无一不是发烧级的表现,再挑剔的耳朵也被其征服,车主非常满意这次改装效果,对上海音豪的改装技术表示非常的钦佩。

推荐阅读:极致音乐享受 上海音豪JEEP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3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