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魔音车坊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驾驶乐趣十足

  • 2019-04-29 16: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魔音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自然对于车的舒适性也就越来越高,尤其是当下很多车友们对于车的个性化打造和乐趣性更是非常重视。出来对策性的本身着重选择外,就是购车后的内部空间打造。而这辆车的车主也真是这样的性格,外表绅士儒雅,而性格特点鲜明,热爱时尚,热爱潮流的音乐,他十分不喜欢他的马儿的音响,用车主的话说,不够撩我,更撩不到妹,于是为了撩动心弦,他纠结了好久下定决心要来升级自己的马儿的音响系统。



宝马520Li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派朗DSP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GMS160两分频+pow80 一套
功放 霸克 ETS00.2 一台
功放 霸克 ES100.4 一台
功放 霸克 1000.1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2W1V3-4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 若干
隔 音 GT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魔音车坊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技师为汽车做好保护措施,然后开始安装工作,首先进行的是门板的隔音升级,这样能提升车内听歌环境安静程度,还能够为门板上的声场喇叭提供好的工作环境,从侧方面起到提升音质的作用。

本次改装车主选择了德国伊顿的音响,圆润谐和的低音,清晰分明的中音,以及亮丽突出的高音,使其与原车喇叭形成鲜明的对比。还可以在保证无损安装的前提下形成良好配合,使整体音乐富有更强的立体感以及环绕感,同时凸显音乐层次感与质感,让车主获得更舒适良好的音乐体验。











很多车主做音响改装,都会忽略音源的重要性。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一台斯派朗DSP,它可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从而为良好声音表现打下坚实基础。德国伊顿系列的声场喇叭音质没得说,但功耗相对来说有些大,直接用主机推动难免会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三台功放,用来推动不同的声场单元,保证音乐的稳定性。将其安装在尾箱底部,也不会占用太多储物空间。



在此基础上,改装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捷力 12W1V3-4超低音单元,增强在超低音频的渲染,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力量感。



此次的音响升级考虑的非常全面,保证无损安装的同时,既充分考虑了原车的风格,又迎合了原车的内饰装修,安装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高音清晰通透,无半点拖沓之意,中音醇厚饱满,低音强劲有力,整体表现优秀。  

推荐阅读:昆明魔音车坊奥迪A1汽车音响改装TEC 耳朵舒适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昆明魔音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4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