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好声音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G65.3 细腻音质

  • 2019-05-22 10: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怀化好声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宝马5系动力强劲,虽然是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但是车主也觉得不错,加速还是有推背感的,而且中段加速能力也不错。空间大,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不错,尤其后排,坐在里面很舒适,没有压抑感。对于不到一米七的车主,在后排跷二郎腿都没有问题。

每一台宝马车,都应该配备一套好的音响,无损也能HIFI!这次来到怀化好声音是为了让门板隔音效果更好,音质水准更符合宝马车高端的气质。

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创世纪 G65.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G4四声道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DSP.2 一台
电容 莱福 608s 一只
店家 怀化好声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车门,开始做隔音,原车门隔音措施很简陋。





车门是喇叭安装的载体。车门进行GT隔音处理,使得原本满是空隙的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使喇叭处于最佳的环境中,表现更加出色。







前声场是英国创世纪G65.3三分频喇叭,在用料方面采用国际领先行业的电声技术,精密制造而成。英国声线素来的甜全世界都知,在创世纪这款G65.3三分频上更是表露无遗。











有了创世纪G4四声道功放的加入,其音质输出张弛有度,拿捏得当,控制力也展露无遗。



选择优美声DSP608S专业级的音频处理器,很明显就是要提升、强调整体的音质效果,让主机输出的音源数据更加的高保真,更接近现场,贴近自然。



这是一个很实惠又实用的三分频改装方案,让车主可以享受到三分频带来的细腻音质,将音乐的很多细微的小细节都能清晰而完整的还原出来。

联系方式:15974016659 陈通平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湖天一色东苑楼楼下(锦园路 酒吧一条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