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专用套装喇叭 车主信赖的改装店

  • 2019-07-12 17: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如果你是宝马车主!
如果你也在成都
如果你也喜欢音乐!
如果你对原车音响不满意!
如果你也想改音响!
如果你还在想去哪家店!

以上的如果,我们都能帮到你,作为成都十多年的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老牌专业店,对于音响改装有着绝对的发言权,无论是音响品牌、技术团队、售后服务都是一流的。


宝马3系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喇叭单元 艾索特 W1旗舰版16喇叭(原车6喇叭)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四声道 四台
DSP 艾索特 R12 一台
配件 艾索特 宝马3系高音边框 1对,宝马3系中音网罩1只,宝马后抬板中高音网罩4只,宝马3系后门高音网罩2只 若干
系统搭配 周舟
音响调试 刘洪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 一天(提前预约)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于爱车,宝马车主自然是呵护的,所以无损改装就显得尤为重要,升级艾索特W1旗舰版16件套,它专车专用,原车喇叭位替换,无损安装的特性,既能轻松获得好音质,又不用担心对汽车造成损坏,非常合车主的胃口。

改装产品大合照


艾索特中置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艾索特W1低音装于座椅底下




艾索特高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艾索特中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当然,没有专业功放来提供给喇叭充足的功率,出来的音乐也只会是无力的。4台艾索特R4四声道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尾箱,同安装在一起的还有一台艾索特R12处理器,更加简洁又精准的调音,让这套音响系统的声音能够发挥出最佳效果。




调音师傅专注的样子更是让车主期待不已,在整个过程中还邀请宝马车主协助试听,最准确的去找到车主想要的声音。



一套好的音响更能营造好的音乐氛围,让外界的噪音,旅途的枯燥,生活的烦恼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慢慢平复,让我们在回到家的那一刻是轻松的愉悦的。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全套艾索特 颠覆原车效果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31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