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博纳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富有激情

  • 2019-08-25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提起宝马,我们就会和运动、操控联想到一块,一直以来它似乎和舒适就像是两条平行线,永远都不会有交集。宝马3系一向是其运动及操控的精髓,也是宝马的骄傲所在,历代宝马3系一直坚持以操控为乐趣。

宝马车主由于工作的原因,长期奔波于途中,乏味的途中想听首音乐,不料高音刺耳,不但没解乏味,倒是增添了一些烦恼,工作结束后来到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店和老板商量一下音响改装方案。

宝马320音响升级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MUSWAY  DSP68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IFBMW-S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创世纪 G4 一套
功放二 创世纪 G4 两台
低音 零点 200BMW 一个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线材 巴尼 -- 若干
店家 唐山博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采用日本中道Q-mat环保隔音材料进行减震处理,作用是减震,隔音,强化钣金,从而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有效降低噪音干扰,大幅度提升音响器材效果。



前声场由法国劲浪IFBMW-S两分频+德国零点座椅炮担纲,劲浪专车专用两分频有良好的声音平衡度,且声色清晰,层次分明,再加上座椅炮的加入处理大动态轻松自如、张弛有度。

中低音喇叭安装特写


高音喇叭原装位安装。


座椅炮无损安装


MUSWAY DSP68这是一台8路DSP的处理器,6路输入可任意切换为高电平或低电平,8路RCA输出,内置32BIT 330MPS 音频专用DSP处理器,满足高端车无损升级的需求。电脑调音,使左右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精准无误的同时传到您的耳朵。



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供给率不足的问题,这里我们为汽车音响系统增添了两台英国创世纪四声道功放,100W*4大功率功放机推动前声场做主动分频,使喇叭的潜质最好的发挥。



低音部分选择了美国捷力10W0低音炮,补充整体低音效果,有时候安装低音炮并不只是为了听些DJ或者是嗨曲什么的,加个低音也可以起到一个整体声场补足的一个效果,让整套音响更加有真实感,足够厚实的低频也可以带给您现场般的体验,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和力量感。



改装升级完成后,最后阶段的匹配、调试,使整套系统在一个最好的数据下发挥所有器材的潜质。

推荐阅读:唐山博纳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CV 自然,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1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