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道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完美改造

  • 2020-08-07 11: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在我们的字典里,“改”和“装”总是形影不离,鲜有人会把它们分开来。其实很多车主只想“装”而不想“改”。在效率至上的今天,肯定有最简单的方法,即能不拆卸爱车任何零件又能把车主的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器材的安装。没错,就是给爱车做全部无损升级。这辆宝马3系车主就是在洛阳道声改装团队给出的无损改装方案下得到期望中的音乐享受。

改装车型——宝马3系


宝马3系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一台
喇叭罩 哈曼卡顿高音罩子   一个
隔音 Auto Fun隔音   若干
线材 魔力纯铜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音响改装前,先要解决噪音问题,才能让音响发挥出最大的潜力。尾箱是个“大口腔”,聚集了大量的低频噪音、排气管噪、路噪、胎噪等,再加上轮毂和尾箱盖“推波助澜”,车主更加着急了。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舒适炸弹隔音材料处理一番,抑制钣金震动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噪声。

原车尾箱钣金结构


尾箱使用俄罗斯StP舒适炸弹隔音止震


     原车轮弧集中大量胎噪,隔音措施又没有,再加上车主去的地方多,路况复杂,噪音的困扰让车主烦躁不安,改装师选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航空10棉对轮弧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提高密闭性,无死角抑制噪声的产生与隔绝噪声的传播。

原车轮弧毫无隔音措施


轮弧双层隔音,可以有效切断胎噪的传播途径




     可以说,四门隔音对音响的发音是至关重要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Auto Fun隔音材料为门板进行了双层处理,第一层进行止震,增强钣金刚性;第二层进行密封,阻止风噪、共震噪传入车厢,也可以大大提升音响效果。

前后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前后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音响界常有“内行看质量,外行掂重量”之说。好的音响器材用料十足,拿在手里有沉甸甸的手感,且做工精致,背后磁铁体积较大。而大部分原车配备的喇叭却是“逆其道而行之”,塑料盆架、小磁铁、粗糙做工,所以质量一般较轻,这点我们可以从宝马3系拆下来的原车喇叭照片进行验证。

艾索特宝马专用中音(左)与原车喇叭正面对比


艾索特宝马专用中音(左)与原车喇叭反面对比


艾索特宝马专用低音(左)与原车低音正面对比


艾索特宝马专用低音(左)与原车低音反面对比


     洛阳道声为车主推荐一套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三分频,专为宝马设计,所有喇叭无损替换安装,是宝马改装汽车音响的最佳选择。前声场高音安装在原车三角位,艾索特中音安装在门板原位,艾索特8寸低音替换原车低音安装在前排座椅下面。

艾索特宝马专用高音背部安装细节


艾索特宝马专用高音安装在原车三角位复原效果


艾索特宝马专用中音安装在前门板原孔位效果




线材进行捆扎,不凌乱


艾索特宝马专用低音安装在座椅底下


艾索特宝马专用低音复原


     后声场对于前声场是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所以车主选用了艾索特宝马专用两分频,同样是一款专车专用的喇叭,可以原车无损安装,符合车主的无损改装要求。

艾索特宝马专用中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效果




     由于原车主机的输出功率较小,并不能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自然也不会有很好的音响效果。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于是改装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台英国创世纪G4四声道功放,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可以更完美地播放出来。再升级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 8声道DSP对音源进行优化处理,对声场进行精准的调校和定位,为整个系统润色,让好声音更能随心所欲!

DSP、功放悬挂式安装在尾箱上方


总结:
     对于本次的升级,改装后的音响效果车主非常满意,还说日后听音水平提高了下次还要来续改呢!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扬声器最大的优势在于,即插即用,不破坏原车线路,专用安装位置,方便快捷,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器材的安装。

推荐阅读:洛阳道声宝骏360汽车音响改装美乐福 震撼心灵
改装店家: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8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