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清晰纯正

  • 2020-08-07 17: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慧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没有人能够诠释它的所有,因为音乐的世界实在是包罗万象;平淡的生活就因为有音乐的存在而变得多姿多彩。当然,有了好音乐,却没有一副金嗓子,那难免会有点白璧微瑕。
宝马3系的车主对原车音响完全无感,决定到台州慧声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蓝驱宝马专用喇叭,彻底改变原车音质。



宝马3系音响隔音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英国蓝驱 宝马专用喇叭8件套 一套
DSP 日本阿尔派 R600处理器 一台
功放 黄金声学 4路功放 一台
超低音 古桐 10寸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四门双层大麦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进行的是车门隔音,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路噪的传递,同时在开关车门的时候还会感到车门变得更厚实了。





 

    车主为爱车选择了蓝驱宝马专用喇叭8件套,安装效率高,中频表现人声细腻柔和,细节丰富,完善整个音响系统的质感,并且能轻松应付各类风格的音乐,声音超过原车喇叭数倍。台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师无损改装,不破坏内饰和线路,原装位的升级,专用音响量身定制。





    为了让整套音响系统升级后,能够有足够的功率作为推动,改装师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GE1004四路功放。黄金声学GE1004功放的每一个零部件,均采用顶级原料所打造而成,高输入阻抗,输出电流大,失真低,所呈现出来的声音密度感好,低频下潜更深,音乐感强。且在声音音场、层次感、解析力、定位感方面有优秀的表现,让整体系统的音响表现更上一层楼。另外安装一台日本阿尔派R600处理器,处理音乐细节部分更充分,澎湃有力量,丰满而细腻。处理器和黄金声学功放并排安装:



    为补原车低频方面的不足,台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师安装了一只意大利古桐10寸低音炮,额定600W的大功率,颠覆对传统超薄低音炮的所有印象,带来超级震撼的厚重的低音享受,让听者有种热血沸腾的冲动。制作补型箱,采用补型形式安装在尾箱。





    经过调音师的精心调音,升级后的宝马3系宛如“新声”。人声定位精准、音场深度有层次,整体声场效果更加平衡自然;高音变得清晰纯正,中低音饱满且情感丰富,低音震撼爆发力超强,让车主如痴如醉!

推荐阅读:台州慧声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JBL 柔和顺畅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2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